“眼镜+直播”龙岗眼镜被“圈粉”
2023-05-12 23: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眼镜+直播”龙岗眼镜被“圈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讯(记者 张凡)“这款眼镜采用钛作为主体材料,质量轻便、柔韧性强、舒适度高,从各方面给予您最好的体验。”“直播期间有不定时秒杀及免单活动,每一款眼镜价格都超级给力。”5月12日,在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展示中心,与深圳市眼镜产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暨深圳市眼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同步进行的眼镜直播专场活动也在火热进行,直播场观看一度达一万多人次,通过主播的视角,向全国网友展示了龙岗本土眼镜品牌的风采。

本场直播为龙岗本土眼镜品牌乐活眼镜的夏日防晒专场,由龙岗企业茄子咔咔提供技术支持。直播中,主播为观众主推了折叠太阳镜、太阳镜套镜,并从多个系列、款式和框型、材质、颜色、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推介。经过主播生动地介绍说明,不断有网友互动、下单。当天,3小时的直播共吸引1万多网友观看,成交400多单,销售额达10万元。

据了解,乐活(LOHO)是新零售时尚眼镜品牌,秉持“一人四镜、一人四片”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精致时尚的商品和专业验配服务,产品覆盖眼镜全品类、全客层、全场景。在全国拥有近千家门店,会员累计超过一千万。茄子咔咔是一家专注于3DXR虚拟实时成像技术与虚拟实时直播一站式整合服务商,初创团队成立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虚拟数字影像赛道,并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创作奖项,曾参与冬奥会、湖南卫视、字节跳动、京东618、淘宝元宇宙,腾讯游戏、平安、佳能、米其林、欧米伽等大品牌的直播合作,负责了卡塔尔世界杯的线上虚拟直播。近期,与抖音本地生活合作,服务本地生活商家并取得了GMV超1500W,自然流量达到60%以上,茄子咔咔3D XR虚拟实时成像技术为企业品牌直播服务整体GMV已破亿元。未来,茄子咔咔将大力赋能龙岗本土企业线上品牌创新直播。

让龙岗眼镜搭上直播电商的快车销往世界,这种“眼镜+直播”的营销模式是龙岗眼镜产业与电商业态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此次直播活动赋予了龙岗眼镜产业发展更多的新元素、新场景,为龙岗区进一步丰富眼镜业态,打造多元化产业生态提供了有益探索。

据了解,龙岗区积极落实《深圳市现代时尚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2023-2025年)》,正抓紧制定《深圳市龙岗区关于促进直播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旨在推动直播产业集聚,做大做强直播产业主体,推动直播赋能产业场景建设,以及加快直播电商人才培养。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预计到2025年,全区直播电商销售额将达到400亿元,建设直播产业园区与基地15个,品牌企业自播50家,头部直播服务机构10个,培育直播电商人才1500名。

[编辑:吴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