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人民医院以鲜花和掌声致敬白衣天使,引领护理高质量发展
2023-05-12 2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澳人民医院以鲜花和掌声致敬白衣天使,引领护理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王栋 曾澳)近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南澳医院(南澳人民医院)开展庆祝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引领护理高质量发展。

5月10日上午,南澳人民医院举行了2023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活动分别为医院护理案例比赛、科普视频比赛、区护理案例比赛、区护理技能大赛获奖的个人、团队颁奖,为竞聘上岗的护理组长颁发聘书。护理部主任韩碧园表示,今年上半年护理部组织开展了护理各项比赛活动,全院护士积极响应,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其中护士长徐姗姗在2023年“健康中国•科普有我”竞赛中荣获深圳市二等奖、护士林城在新区护理技能操作比赛获得一等奖,为医院争取了荣誉,是大家的骄傲。

5月11日,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市二医院、新区医疗健康集团领导对医院护理团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当日下午,在大鹏新区、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纪念2023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上,南澳人民医院也收获了良好成绩。韩碧园、陈小娟、周宜霞获评优秀护理管理者,阳露、董少丹、林晖琳等24人被评为优秀护士,神经康复科、内外儿科获评优秀护理团队。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日,南澳人民医院院领导到各临床科室进行慰问,向护士们赠送鲜花与慰问品,并寄语护理团队人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更精湛的技术、更前沿的理念,为大鹏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此次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中,南澳人民医院充分展现了对护理工作者的关爱与激励,通过系列护理比赛及表彰活动为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护理队伍奠定了基础,激励护士在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能力、创造价值。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