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赠“天使”,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护士节慰问表彰活动
2023-05-12 2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鲜花赠“天使”,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护士节慰问表彰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5月12日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为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传递对护理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护士节慰问表彰活动,医院负责人,职能科室、临床科室负责人,护士长、护士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医院负责人为获得2022年度深圳市、坪山区及医院表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颁奖并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院护士在护理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在平凡而伟大的护理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受表彰的护士代表深受鼓舞,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与时俱进、不负重托,用心积淀护理工作专业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护理服务工作。

节日当天,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与医院负责人带队到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病区慰问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护理人员为病患与医院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全体护士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践行护理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新时代“白衣天使”的风采。

坪山区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护理工作,持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注重加强护理学科内涵建设和护理人才培养,积极探索临床护理服务模式创新,规范医院护理管理,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全面实行优质护理,推动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竭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护理服务。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