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固兴社区开展“学习强国”能量站积分兑换活动
2023-05-12 1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乡街道固兴社区开展“学习强国”能量站积分兑换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郑湘菊)5月11日下午,固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在欧陆通产业园门口开展“学习强国”能量站积分兑换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对群众的学习引领作用,引导辖区群众充分利用好业余碎片化时间去学习、充实自己,固兴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一阵地,社区妇联、宣传等部门联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如反家暴、扫黄打非、心理健康宣传等,打造“一站式”文化宣传盛宴,营造“活到老,学到老”的全民学习氛围。“将‘学习强国’的学习积分纳入兑换活动,引导企业员工养成每日学习的好习惯。这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社区宣传负责人介绍。

“用‘学习强国’APP可以听广播、看新闻,还能看舞蹈类视频、学跳舞,学习的积分还可以兑换生活物品,我觉得很实用,特别符合我这种年龄段的需求。”一名企业员工高兴地说道。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