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办公室上线微短剧《成长》
2023-05-12 16: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办公室上线微短剧《成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范洋航 通讯员 何林)为进一步提高深圳饮用水源保护管理水平,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自觉保护深圳饮用水源的意识,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深圳市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办公室策划上线了水源保护工作微短剧《成长》,讲述水源保护工作者高薇的成长故事。

剧中,水源保护工作者高薇,在母亲节当天历经一天的高强度工作后,本想给母亲打电话送上祝福,却收到了母亲的“催婚”。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下,高薇落寞地走在路上。五年后,随着水源保护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圳市的饮用水源保护工作走上了新阶段,高薇在兼顾工作的同时下,也走上了自己人生的新阶段,结识了同是水源保护工作者的丈夫,拥有了个可爱的宝宝。五年的开花结果,高薇在成长为了母亲后,也懂得了当初自己母亲关切孩子的那份焦急。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