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观光啦!“高质量”号带你“游”福田
2023-05-12 14: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去观光啦!“高质量”号带你“游”福田

“高质量”号带你游福田。(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吴佳妙 黄卓坚)随着“高质量”号观光巴士开动,福田区职工代表们一边听着讲解员讲述“三大新引擎”发展规划以及咖啡知识讲解,一边踏上了“游”福田的旅程。

据悉,“高质量”号带你“游”福田活动由区总工会、区干部综合服务中心主办,区文广旅体局、区工信局、区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署、区香蜜湖片区建设发展事务中心、区活力城区建设事务中心协办,是“咖”至福田“啡”常有爱活动的系列内容,通过“高质量”号观光巴士,带领职工代表实地走近福田发展“三大新引擎”,并从高空俯瞰福田区整体建设规划,深度感受福田、了解福田。

职工们拍照打卡。

第一站,观光巴士来到了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e站通”,在这里职工们可以看到集国际化、场景式、互动型于一体的“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政务服务从“多次跑”变成“一次跑”,便民服务零距离;第二站来到了香蜜湖金融中心NEO大厦61层,在这里可以180度鸟瞰福田,看到正在蜕变为深圳金融新高地、城市新客厅的香蜜湖新金融中心;最后,职工代表们走进了福田的标志性建筑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在高达547.6米的观光层俯瞰深港两地城市面貌。

职工可以在香蜜湖金融中心NEO大厦61层鸟瞰福田。

“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棒!印象非常深刻是去到了香蜜湖金融中心,俯瞰了整个福田,景观非常震撼。”福田区职工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小就在香蜜湖长大,今天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香蜜湖,乃至整个福田,感觉重新认识了福田。

活动结束后,职工代表们拍照留念。

福田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林慧告诉记者,此系列活动目前已经举办8期,一共接待福田区职工约400人,广受职工好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让广大职工能深度感受福田、了解福田、热爱福田,提振职工信心、鼓舞士气,助力职工更好地服务企业,共同投身到福田高质量发展建设之中。

[编辑:陈飞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