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这场党建知识竞赛有“知”有“味”
2023-05-12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这场党建知识竞赛有“知”有“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德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行,5月11日,松柏社区党委和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党委联合开展“以赛促学悟精神·医社携手强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拉开了松柏社区党委与区三院党委结对共建序幕。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昆、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及党委成员、龙岗区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智敏、王报捷及松柏社区和区三院党员、志愿者、社区群众等80余人参与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松柏社区党委与区三院党委签约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结对共建项目内容等。结对共建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加强医院和社区之间的党建业务联系,探索医社双方互促互建、互惠互赢合作新模式,增强辖区民众幸福感、获得感。

image.png

随后,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始。竞赛题目由易到难,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在必答题环节,每位参赛选手认真审题,慎重答题,力争取得最好成绩;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思维敏捷、争分夺秒,反应迅速;在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勇于挑战风险,准确无误回答化解难题带来的风险,充分展现了参赛党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第一、二、三名。活动间隙,松柏社区老年人协会带来了快板节目《学党史·记党恩·跟党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昆同志对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寄语区三院党委与松柏社区党委双方通过结对共建,增进医院与社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促进基层党组织共同发展,推动医疗健康服务和社区治理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编辑:吴猛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