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
2023-05-12 07: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积极为深圳二季度和上半年经济发展持续向好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机关青年以实干实绩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努力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深圳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要认识、适应、引领人口发展新常态,助力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建真言、出实招,积极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打造成为深圳重大产业项目承载地、新引进重大项目目的地和区域高质量发展孵化器、驱动器,实现加快发展、提级发展、跨越发展。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