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首吊 深圳市文化馆新馆项目迎来新进展
2023-05-11 23: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钢结构首吊 深圳市文化馆新馆项目迎来新进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董非)5月9日上午,伴随着地下室首节钢柱平缓起吊,精准就位,深圳市文化馆新馆项目钢结构工程首节钢管柱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的新阶段。

据悉,深圳市文化馆新馆项目是深圳市文化发展“十四五”规划中重点推进的重大文化设施,是一座具有公共公益群众文化服务性质的综合性文化地标建筑。项目位于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东面为民治大道主干道,南面为民康路,北侧靠近平南铁路,东北角临近地铁五号线(环中线)民治地铁站,西侧为龙华河。总建设规模约为8.33万平方米,项目周边交通便利,距深圳北站约1.2公里,临近民治地铁站。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宝冶钢构负责其钢结构工程施工。

此次钢结构首吊的顺利完成,为深圳文化馆新馆后续工程建设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项目建设迈入全新阶段。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