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趣玩 爱在同乐 同乐社区开展关爱来深建设者趣味运动会
2023-05-11 23: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健康趣玩 爱在同乐 同乐社区开展关爱来深建设者趣味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陈琳)近日,同乐社区党委、同乐社区居委会、同乐社区工作站共同举办了民生微实事——“健康趣玩,爱在同乐”关爱来深建设者趣味运动会。积极构建来深建设者、外来务工者、社区居民和谐生活,加快社区融合。

本项目设置了知识长廊,围绕多项安全事故、安全隐患、处置方法等知识供现场居民学习。运动会设置了摸石过河、合力建塔、积水成多、背向拔河、急速救援等比赛项目,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特定的队名和口号,所有参赛人员都为获得团队荣耀奋勇争先,加油鼓气的喊声,让现场热闹非凡。参与本次活动的代表表示:“这次运动会举办得真好,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能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大家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另活动还安排了紧急救护实操,让大家学会了各种紧急情况下能使用到的紧急救护技能,如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发挥来深建设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升社区文明水平,增加社区凝聚力,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