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开展进企业送房屋租赁服务活动
2023-05-11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燕罗街道开展进企业送房屋租赁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王劲涛)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和在深务工群众,5月11日,燕罗街道开展进企业送房屋租赁服务活动,组织网格员走进劲嘉产业园,为企业及员工普及房屋租赁知识。

此次活动由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房屋租赁管理所)组织开展,工作人员为园区企业及员工讲解房屋租赁政策,普及办理房屋租赁凭证、处理房屋租赁纠纷措施等知识,现场指导员工网上申办房屋租赁凭证业务,活动现场服务群众656人次。

据了解,燕罗街道在走访服务企业过程中,调查了解到辖区企业有学习掌握租赁厂房、员工宿舍知识需求,众多企业员工子女面临幼儿园至高中的升学情况,员工平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深入了解、学习办理升学所需房屋租赁凭证相关知识,也具有学习房屋租赁知识需求,了解到这种情况后,街道将进企业送房屋租赁服务活动纳入“红芯十事”服务项目,上门为企业及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谢孙武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