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首家汽车4S店试营业
2023-05-11 1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汕特别合作区首家汽车4S店试营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兰俊 通讯员 张贵宁)近日,记者来到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比亚迪4S直营店(深汕卓御海洋店),店外正展示着海豹、宋PlusDmi、驱逐舰等多款纯电车型,走进店内,整体装修以白色调的极简风为主,辅以流畅的线条设计。

图片

深汕比亚迪卓御海洋店位于鹅埠镇深汕大道名盾智创产业园一号楼3-4号铺。该店负责人叶萌介绍,4S直营店已于近日完成内外部装修,店铺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现在已进入试营业阶段,预计今年7月正式开业。

图片

目前,店内展示有海豹、海豚、海鸥、e2、宋PlusDmi、驱逐舰05和护卫舰07等纯电车型。全店划分为客户休闲区、接待洽谈区、品牌文化创意区和车辆展示区。预计在明年配备更加完备的售后服务中心和维修车间。

叶萌告诉记者,深汕比亚迪卓御海洋店将根据客户的购车需求,定制购车方案,提供个性化的用车服务和充满仪式感的交车仪式,努力提高每位客户的满意度。

图片

深汕比亚迪4S直营店从成立到试营业只用了53天。“这离不开深汕政府部门对我们的支持。不管是便民服务,还是企业店铺业务方面的办理,都非常高效快捷。我们店从选址到装修再到试营业,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叶萌说,希望通过本店的服务,为深汕居民低碳出行提供更便利更高效的交通工具。

此次引进区内首家汽车4S店,是深汕特别合作区零售业增量提质的新突破,也是深汕奋力打造新一代世界一流汽车城中补全汽车销售和后市场服务链条的重要举措。区科创经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出台扶持商贸服务业发展的更多措施,助力全区倍增发展。

[编辑:罗瑜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