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党员携手闯关凝党心聚合力
2023-05-11 16: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街道党员携手闯关凝党心聚合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罗舞燕 赵兰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在红花山公园开展“攻坚难关冲前头,敢于担当乐奉献”党员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街道党员的团结意识,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设置了“重游长征路”“妙笔生花”“穿越生死电网”“飞舞毽子”等四个环节,活动过程紧张刺激,所有队员全力以赴,以最大努力为所在队伍争取最好成绩。

在“重走长征路”的挑战中,队员们在有陷阱的地图上同心运球,模拟横跨11个省份,重走长征路,在挑战中感受共产党员的毅力与艰辛;在穿越生死电网挑战中,“战狼队”最后剩余3位组员需穿越窄小的闸,队员们齐心协力,“人肉”穿闸过关,默契地完成了各项挑战。

据悉,此次活动环节中的暖心小游戏由公明街道V爱心理社工精心设计,不仅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让大家在互动挑战中放松自我、增强自信。“每个挑战看似简单但又非常强调团队协作,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自己与其他党员的关系更密切了,对党组织归属感也更强了!”党员钟女士说。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