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街道机关党委将党建融入生活 打造“指尖上的党建平台”
2023-05-11 14: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龙街道机关党委将党建融入生活 打造“指尖上的党建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薛亮 原美琳 陈文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若干措施》部署要求,充分用好“深圳先锋”小程序拓展功能。近日,宝龙街道机关党委组织近50名党务工作者、智慧党建系统管理员参与“深圳先锋”小程序新功能使用培训会。    

本次培训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为党务工作者、智慧党建系统管理员介绍了“深圳先锋”小程序,以及“党员先锋队、行走社区、红色引擎以及管理后台数据统计”等小程序新功能的使用方法,让大家更加系统性和全面性了解“深圳先锋”小程序的各项功能,帮助其更方便快捷利用该功能完成日常相关工作,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助力宝龙街道党建规范化标准化。

据悉,为全力将机关党建推上新台阶,宝龙街道机关党委将党建融入生活,致力于打造“指尖上的党建平台”,为党员学习提供更多的自主选择,党员可以合理利用时间进行碎片化参与、学习。不仅如此,还从政治学习、组织活动,以及引领发展等多方面,激励党员履行职责义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

同时,结合“我当综管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打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并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积分制的实施,作为量化党员考评标准,调动党员积极性,促使党员作用发挥由被动到主动的转变,持续探索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方法,新特色。    

接下来,宝龙街道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巩固机关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推进年度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筑牢基础提升机关整体党建水平。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