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固戍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美容义剪活动
2023-05-11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乡街道固戍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美容义剪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王文秀)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5月9日下午,西乡街道固戍社区联合西乡志愿者联合会,在固戍花园活动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美容义剪活动,为附近居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据了解,现场开展的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公益理发、修剪指甲、修眉、化妆等。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深受居民们的喜爱和欢迎。闻讯而来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依次理发、修甲、美容。

理发师志愿者一边挥动着手中的剪刀,认真细致地为老人理发,一边和老人拉着家常,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老人们理出一个个精神利索的新发型。前来理发的居民对志愿者们连声道谢,夸赞理发师的手艺精、技术好。“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不能走远,这个爱心义剪真的很贴心。”居民陈阿姨感激地说道。小小的剪刀不“剪”单,“剪”短的是一寸寸的银丝,拉近的却是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心。辖区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美容服务,更多的是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下一步,固戍社区团委将引领带动更多青年参与志愿服务行动,让更多的志愿者与志愿组织共同用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推动志愿服务更好地融入城市发展和民生服务,用实际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

[编辑:谢孙武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