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举办“高歌颂党恩”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0 22: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石井街道举办“高歌颂党恩”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讯(记者 王茜)5月9日上午,广东省“高歌颂党恩”百场广东省群众合唱推广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石井街道,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各社区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坪山区石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嘹亮的歌声响彻演出厅。志愿演职人员情绪饱满,深情演唱经典歌曲《不忘初心》。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伴随熟悉的旋律,讴歌美好新时代,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演唱结束,台下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

“今天的活动让我备受鼓舞,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活动结束后,一名参加活动的社区干部深有感触。

据悉,此次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作品中,以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对党的热爱,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争先赶超的强大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为推动石井街道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