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阵阵!新疆歌舞亮相深圳科兴科学园
2023-05-10 14: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掌声阵阵!新疆歌舞亮相深圳科兴科学园


现场表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讯(记者 吴炳然)5月9日下午,大型音舞诗画《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是个好地方》部分演职人员组成的演出小分队走进深圳科兴科学园,为下班时段的人们带来精彩演出和声乐享受。

民乐合奏《萨巴》拉开了演出序幕,手鼓激情的声音一下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引得大家驻足拍照;集体舞《花腰带》中,一位美丽的红裙姑娘在歌声中走来,风情万种,四位小伙子争先向姑娘表达爱慕之情,令人捧腹;舞蹈《朱拉》《欢乐草原》让观众感受到了新疆“歌舞之乡”的魅力;女声独唱《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让程序员小李回忆起新疆之旅,他说,“我去过很多地方,新疆真的很美。那里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让人着迷,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把新疆作为今年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据了解,5月7日、8日,大型音舞诗画《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是个好地方》全国巡演走进深圳市,在深圳大剧院精彩上演。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