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开展文化志愿活动,唱响新时代
2023-05-10 13: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开展文化志愿活动,唱响新时代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王仰虹 邱福祺)近日,葵涌文体中心一楼响彻着《保卫黄河》的动人旋律。为响应广东文化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的号召,葵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高歌颂党恩,唱响新时代”文化志愿活动,葵涌办事处各机关事业单位、各社区共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大家用高亢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华夏儿女保卫黄河的激昂斗志,更唱出了葵涌党员干部立志创业的精气神。

“在活动中,我感受到了歌曲中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很受振奋和鼓舞,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一名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在歌曲的传唱中,葵涌党员干部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推动葵涌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编辑:古亮宇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