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督查资源回收站安全生产
2023-05-10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督查资源回收站安全生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南熙 黄伟君)5月9日,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调研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暨安全生产检查。街道安监消安组、城市建设组、营商组等多部门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深圳市凝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宝锋再生资源回收站和深圳市宝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重点检查站点内是否存在违规搭建、违规住人、存放危险品、废品乱摆放等安全隐患问题,对回收物品与废旧物品的存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站内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宝锋再生资源回收站存在一部叉车无牌无证,检查组立即对该安全隐患进行查封,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据了解,新湖街道目前有营业执照的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共67家,回收处理再生资源的种类以废纸、废塑料、废金属为主。截至目前,新湖街道营商办累计出动169人次,逐一对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开展六轮全覆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展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检查,督查各站点的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