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人员张某打人”属实,官方通报
2023-05-10 10:28
来源: 澎湃新闻

“公职人员张某打人”属实,官方通报

人工智能朗读:



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号

5月9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湘东分局就“职工张某打人事件”发布通报,通报称张某殴打他人情况属实。下一步,分局将根据调查结果和相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关于网上反映我局职工张某打人事件的通报

近日,网上媒体报道我局职工张某打人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我局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经初步调查核实,网媒报道的打人者张某系我局职工,其殴打他人情况属实。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调查结果和相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湘东分局
2023年5月9日

据上游新闻报道,近日,一名网友反映,今年2月22日凌晨,他与女朋友及其闺蜜在萍乡市安源区吃夜宵,一邻桌男子上前骚扰他女朋友的闺蜜并让其陪喝酒,遭拒了还动手把他打成轻微伤。

该网友称,据他了解,骚扰女性的男子系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湘东分局公职人员。尽管警方对两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十天,但他至今未获得对方的赔礼道歉和相关民事赔偿。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