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坪山大剧院!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中文版本周上演
2023-05-09 2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首站坪山大剧院!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中文版本周上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陈颖玑5月11日至12日,坪山大剧院“音乐剧献”系列百老汇经典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中文版,看爱在舞台上发生,让爱在观众席中发芽。

演出海报.jpg

百老汇经典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中文版)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百老汇亚洲公司联合出品,曾被提名百老汇“外围剧评人奖”杰出音乐剧,并获得“纽约戏剧委员会奖”最佳时事音乐剧奖,自2006年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首演后,十六年以来久演不衰,2022年的小剧场“驻演版”更上演长达61场。

这部被评为百老汇最幽默、最浪漫的爱情音乐剧,用轻松愉快的喜剧故事,向观众传递着最真实的人生主题。剧中表现的都市情感问题对当下国内的观众来说都非常熟悉——父母希望子女早些结婚生儿育女,但年轻人却一点不着急;单身的人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对象,频繁的约会让人疲倦;结婚后生活变得枯燥乏味令人充满疲惫……从第一场的“第一次约会”,到最后一场“两个老人在葬礼现场一见倾心”,风趣又带点儿黑色幽默的台词,不时逗乐台下观众,笑声和掌声连连响起。相信每一位成年人都会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从而学会更加珍惜生活,珍惜所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微信图片_20230509102503.png

作为音乐剧,光有能够引起共鸣的主题必定是不够的,“音乐”才是制胜法宝。《I LOVE YOU…》用颠覆传统音乐剧的形式,让整部剧充满浪漫色彩而又轻松欢快,全剧由16个时尚而贴近大众的情景片段组成,包含了30年代至今的各种曲风,每个片段都有所不同,且仅由钢琴和小提琴伴奏,再配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带领观众时而跟随欢快的节拍扭动身体,时而沉浸在优美舒缓的意境当中。

走进剧场的意义不只在于舞台上一两个小时的艺术享受,有时,它的意义也在于和身边的同伴共同度过美妙时光。这部百老汇经典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曾被称为“最适合约会”的剧目——单身的朋友有机会在现场邂逅美好爱情;对于已经告别单身的朋友,这也绝对是一次别样的约会。据介绍,在多年来的演出过程中,曾有50多位男性在演出临近尾声时当场上台向爱人求婚并大获成功,这逐渐便成为了《I LOVE YOU…》的一个“传统”,当台上的演员说着“I love you”,台下的你或许也正与身边的ta眼神交汇,在返场的欢呼声中喊出那声早已蓄势待发的“I love you”。

微信图片_20230509102906.jpg

进入夏季,坪山大剧院近期推出由百老汇经典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中文版)、音乐剧《最美的一天》、音乐剧《白夜追凶》2.0三部精彩音乐剧构成的“初夏放肆行动”五月音乐剧特别企划,让观众们在音乐剧的氛围中感受热烈夏日的来到。

【深圳坪山站主演】

王天择、贺梦洁、钱海睿、马青利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

坪山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时间

5月11日(星期四)20:00

5月12日(星期五)20:00

演出时长

约135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购票方式

坪山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剧院官网/售票窗口

*本场演出需实名制购票入场

*所有观众凭票入场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