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大剧院母亲节特别场,上演“全女班”音乐剧《最美的一天》
2023-05-09 2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大剧院母亲节特别场,上演“全女班”音乐剧《最美的一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陈颖玑)记者获悉,5月14日,坪山大剧院“音乐剧献”系列音乐剧《最美的一天》在母亲节温情上演,回想每一个过去被爱的日子,感受每一个正在被爱的日子,珍惜每一个被妈妈爱着的“最美的一天”。

海报.jpg

据悉,音乐剧《最美的一天》由中国台湾新生代音乐剧创作团队“C MUSICAL”授权“魅鲸文化”制作出品,曾入围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最佳海外音乐剧”“最佳女配角”“DIMA Awards”三大奖项,韩国NEWSPIN曾报道评价它“是一出让人有契机重新去审视自己与母亲之间的关系,回头去感受母亲的爱与牺牲,且能够感受到台湾音乐剧更加成熟的一部作品”。

这部让无数观众泪洒剧场的音乐剧,全剧演员都为女性,主创大多数也都为女性工作者,被观众们称作“全女班音乐剧”,它不仅挑战全剧无对白Music Non-Stop的方式创作,更以双线时序交错进行的设计,让观众在音乐、肢体和故事情节中跟着角色展开一段与母亲之间的回忆。

我曾是她们,她们也曾经是我,朝朝与暮暮共往,岁岁与年年并行。5月14日15:00坪山大剧院“音乐剧献”系列音乐剧《最美的一天》即将上演。

【剧情简介】

retouch_2022110515002743.jpg

静雅,一位在丈夫无故消失的情况下,独立抚养六岁女儿长大的母亲。

母女两人相依为命坚强地一起跨过生活上重重的难关后,静雅被医生宣告罹患了不治之症。

当悲伤与眼泪改变不了上天的玩笑,当治疗的磨难剥夺了生活的品质以及与女儿相处的时间。

静雅决定放弃治疗,在所剩无几的生命里,好好地陪伴女儿:在有限的时间里,用日常与故事教导她如何面对死亡与别离。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

坪山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时间

2023年5月14日(周日)15:00

演出时长

约80分钟(无中场休息)

购票方式

坪山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剧院官网/售票窗口

*本场演出需实名制购票入场

*所有观众凭票入场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