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献爱心!深汕特别合作区洛坑村党支部携爱心企业慰问困难老人
2023-05-09 1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送温暖,献爱心!深汕特别合作区洛坑村党支部携爱心企业慰问困难老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兰俊)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敬老美德,强化党员干部践行社会责任,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奉献爱心,5月8日上午,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洛坑村党支部携手辖区企业深圳市恒宝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到洛坑村贫困高龄老人叶观顺家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浓浓关怀暖人心。 活动中,洛坑村党支部书记叶伟华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叶观顺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起居、细心调养,有困难找组织,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相信未来生活会越来越好。

记者了解到,叶观顺老人今年85岁了,身体多有不适,是洛坑村相对比较贫困的家庭。洛坑村党支部和爱心企业用熨帖人心的行动,表达了组织和社会人士对高龄困难老人的关心和牵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慰问的爱心企业深圳市恒宝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热衷于奉献爱心,积极反哺社会,近两年来,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了10余场关爱志愿活动,在新城村、大安村、洛坑村均留下了志愿者走访慰问的足迹。

“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我办企业的初衷和使命,我会进一步配合党委、政府,将慰问活动坚持下去,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该企业负责人林建锋表示。


[编辑:罗瑜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