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团委荣获市区表彰
2023-05-09 16: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青春心向党!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团委荣获市区表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石磊)5月4日,在共青团深圳市委组织的“深圳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上,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保健团支部荣获“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支部团员吴志玲获“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团委长期致力于开展青年思想工作,引领青年医生向党组织靠拢,培养青年医生成为技术和思想双成熟的人才,涌现了一批模范代表。在共青团南山区委“两红两优”表彰中,医院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医技团支部获五四红旗支部,院团委副书记石磊同志获南山区五四奖章(个人),妇产团支部团员黄世凡获优秀共青团员。

医院党委书记彭康为表示,青春的最高理想,在于与党同心,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医院这些年引进了许多青年人才,在医院发展中贡献了青春力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成绩,未来要继续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与医院相互成就。

团委副书记石磊(左六)在团市委“深圳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领奖现场。

保健团支部团员吴志玲在团区委“南山青年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会暨五四表彰会”获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表彰。

[编辑:卢东勃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