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儿童不慎走失,宝龙街道综管员帮忙寻回
2023-05-09 1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心!儿童不慎走失,宝龙街道综管员帮忙寻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周华丽 魏丽婷 陈文艳)“综管员同志您好,我家的小孩子走丢了,请问你们这边能不能帮忙寻找?”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综合网格工作站收到这样一则求助。

image.png

据了解,夫妻两人周末早上带着孩子们外出采购日用品,途中突然发现他们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孩子不见了,在附近寻找半小时无果,遂向综管员求助。对此,同乐社区综合网格工作站网格长李龙立即帮这对夫妻报警,并征求家长意见后获得了孩子的照片以及当天的穿着等信息后,在微信网格群、业主、楼栋长等群发布寻人启事。

image.png

随即,网格长李龙带领两名综管员到市场物业管理处查看视频监控,并与市场物业管理员、家长“兵分三路”进行寻找,除查看视频监控外,还加强在市场周边大街小巷寻找,扩大对周边城中村、出租屋、商铺搜索范围。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综管员最终在一路边找到走失儿童,并安全把儿童送回到家人身边。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