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预防识别阿尔茨海默病 大望社区这场讲座“有料到”
2023-05-09 14: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正确预防识别阿尔茨海默病 大望社区这场讲座“有料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吴虹瑜)为了提升社区老年人健康意识,维护和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5月8日上午,大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联合东湖街道心理服务站举办了一场关爱老人身心健康主题的讲座《阿尔茨海默病的预防和识别》,帮助老年朋友通过提升健康素养和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来预防、控制和延缓疾病发展。

调查显示,由于大脑功能的退化和离退休前后生活的差异会给老年人带来较大身心影响,如何识别和预防是本次讲座的重要内容。老年朋友们通过参加讲座,了解到阿尔茨海默病的10大症状及发展阶段,学习到了预防该疾病的12种方法和手部操,课程干货满满。授课中,老师注重与老年朋友的互动,使得讲座取得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大望社区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今后,大望社区将持续关注社区老年群体,通过精神关爱帮助老人树立自信,感受价值,从而快乐、健康和有尊严地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

[编辑:吴艳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