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举行“跟党一起创新”党建共建交流会
2023-05-09 11: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举行“跟党一起创新”党建共建交流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任昌 许斌帼)“党建共建合作共赢,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新湖街道“跟党一起创新”氛围正浓!近日,新湖街道在卫光生命科学园成功举行“跟党一起创新”党建共建交流会。三利谱、科创新源、智佳能、睿华科技、福盈科技、百世物流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企业知识产权创新与保护的主题分享,注重实战实用,如专利布局策略、知识产权保护及维权策略等。新湖街道两新工委组织参会企业代表围绕“跟党一起创新”主题开展座谈交流,企业代表们就“组织共建、阵地共享、活动共办、难题共克、发展共谋”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福盈科技、百世物流等企业表达了加入街道科技产业链党组织的期盼。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党建共建的讨论交流,既让企业深深感受到新湖街道打造“田园都市、科学新湖”的决心,又感受到了街道党建引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诚意,坚定了跟党一起创新发展的信心。

据悉,新湖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深入推进‘跟党一起创新’,加快打造具有光明特色的科学城党建品牌”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深入推进“跟党一起创新”,以产业链党组织为核心,整合大院大所、园区企业资源,推动链上企业党组织与大院大所、大企大园党组织结对共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组织共建,联合三利谱、喜德盛等9家新材料企业成立新材料产业链党委,整合双晖、利亚湾等7家农业公司成立智慧农业产业链党支部,两条科技产业链共覆盖8个党组织、140名党员。

下一步,新湖街道将持续加强党对科研机构、科创企业的全覆盖,推进资源整合、创新集聚、人才汇聚,吸引凝聚各类机构、企业和青年人才,激发“跟党一起创新”红色动能,引导主动参与“田园都市、科学新湖”建设,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新湖力量。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