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圳社区丰富女性业余文化生活
2023-05-09 1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长圳社区丰富女性业余文化生活

image.png

辖区妇女现场制作香薰蜡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霍琰 李烨/文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开展“巧手慧心,创意生活”女性香薰蜡烛制作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浓郁的创作氛围中,一同“香”遇美好时光。此次活动共吸引25名社区妇女积极参与。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蜡烛,香薰蜡烛属于工艺蜡烛的一种,既可以当作蜡烛使用,也可以当作香薰,其蕴含的天然植物精油,燃烧时散发出怡人清香。”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就通过课件为大家讲解香薰蜡烛的相关知识,并播放了制作香薰蜡烛的视频,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操作中需注意的事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女性邂逅了一场浪漫的芬芳之旅,还在提高审美情趣的同时,展现了她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多姿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社区凝聚力,让居家生活充满了浓郁的社区文化氛围。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