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所思,尽我所能”宁波银行深圳私行举办走进新加坡财富传承交流会
2023-05-09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您所思,尽我所能”宁波银行深圳私行举办走进新加坡财富传承交流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朱琳)为您所思,尽我所能,宁波银行私人银行在提供专业资产管理服务的基础上,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海外跨境、高端教育、医疗健康等尊享服务。近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在深圳地标建筑深圳湾一号成功举办走进新加坡的财富传承交流会,特邀来自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新加坡银行的专业人士为70位高净值客户带来专业资讯。

新加坡银行高级财富规划顾问郑仲崴带来《家族财富传承:挑战与方案》分享,从实操性上讲述如果想要设立家族办公室,具体方案如何制定。

最后由新加坡银行投资顾问团队总监蒋炎龙带来《2023海外投资市场分析》的分享,回顾2022,我们经历了美联储快速加息、俄乌冲突和疫情管控等诸多挑战,展望2023,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海外财富配置。

在互动交流环节,三位讲师开启圆桌论坛,针对提前搜集到的问题以及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向客户作了专业解答,通过大咖圆桌对谈,与在场客户共同探讨了财富传承的奥秘。客户们认真记录,交流频频,会后结合自身实际问题提出个性化咨询,与三位讲师嘉宾作了进一步的私下交流,气氛热烈。(以上图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