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歌剧院音乐大师课走进香港理大校园
2023-05-09 09: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央歌剧院音乐大师课走进香港理大校园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5月8日电 由紫荆文化集团主办的“国风国韵飘香江”系列活动之中央歌剧院音乐大师课,8日在香港理工大学蒋震剧院举行,中央歌剧院艺术家与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音乐大师课题为“美声在中外歌曲演唱中的技巧运用”,由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男高音歌唱家李想、男高音歌唱家徐森三位艺术家为现场师生的演唱进行指导。

在这次音乐大师课中,三位艺术家以自身丰富的艺术经验和精湛的专业技巧,为师生的演唱进行发音、咬字、作品处理等方面的针对性指导,共同领悟美声歌唱艺术。艺术家们带领大家认真观察自己的声音与发音动作,并现场进行纠正和指导。

不少学生感叹,深深感受到专业艺术家们的严谨与敬业,获益匪浅。主办方表示,此次音乐大师课为香港青年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与艺术体验,对推进中外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国风国韵飘香江”系列活动,邀请到国家级院团和地方优秀院团携国家一流演出水准的节目来香港演出。中央歌剧院是“国风国韵飘香江”这一全新品牌创建后首个来港的内地国家级艺术院团。(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