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地铁直达!深圳这片红色花海盛开,免费免预约!
2023-05-09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地铁直达!深圳这片红色花海盛开,免费免预约!

各区资讯

●福田区:教培行业将率先应用数币预付消费,通过“一课一销,未用退费”的核销方式充分保证消费者的权益。详情>>

●罗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023年5月13日起恢复周六延时服务。

●金奖奖励5万元,第四届宝安文创设计大赛现已开始报名。

图片

● 5月8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永久校区在园山街道举行开工仪式。

图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总体效果图

● 龙岗区:第六届“红棉文学奖”征文活动已于近日启动。

●近日,龙岗大道大运枢纽段下沉工程全面进入主线隧道施工阶段,预计明年可建成通车。

图片

● 光明区:尚美小学今秋投用,拟提供1080个公办小学学位。

-------------------------------

论坛

● 给大家推荐一个新开的公园,可以俯瞰山海的“空中游轮”!很出片。 (点击文字阅读)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图片

图片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