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打造党建惠企服务小红车,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08 19: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田街道打造党建惠企服务小红车,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兰琪 张叶青5月7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惠企服务小红车又迎来了一批参访者,他们是来自园区十多家企业的代表及员工。

为把惠企、助企成果转化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党建惠企服务小红车,通过小红车窗口,围绕“党建暖企,惠企助力;党企共建,‘职’等你来;党建益企,为企代言;党企共融,培育工匠;党建关怀,扎根坪山;党建引领,金融赋能”六大主题板块向企业开展宣传,向园区推广党群中心惠企、助企、暖企服务内容。

在参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企业代表宣传中心“五个一”党建菜单式服务、《龙田街道企业名录》、星火能人空间等服务内容,着眼于企业需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建惠企服务小红车是龙田街道推动护企暖企工作的又一举措,通过多元的表现形式既推广了党建学习平台,又有力推进了党企融合,确保党建工作与企业共同发展。“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心,推动‘四链融合’,发挥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开展惠企服务进党群系列活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