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联动 乐享健康”宁波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联合宝安区西乡商会举办春季徒步活动
2023-05-08 22: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银企联动 乐享健康”宁波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联合宝安区西乡商会举办春季徒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刘硕 王可心)为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创新银企对接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推进银企深度融合,丰富会员企业文体生活,近日,“银企联动,乐享健康”春季徒步活动在宝安区企龙山公园公园举行,来自西乡商会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企业家、宁波银行深圳宝安支行部分员工等20余名徒步爱好者闻令开走。

此次徒步活动地点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企龙山公园,公园山谷两旁树木新绿,景色秀丽,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气息。大家行走在树荫成林的绿道上,在美丽的景观中逐步放松身心,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在健身的同时也了解到了宁波银行的金融普惠政策和高净值客户专属金融服务体系。整场活动,大家热情高涨,一路欢声笑语地到达终点。

今年是宁波银行深圳宝安支行成立十一周年,十一年来,支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专注专业,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坚持用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此次活动为商会会员企业家和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与自然亲近的机会,释放了工作压力,让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进一步营造了乐享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加深了我们与客户沟通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客户黏性。

未来,宁波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将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探索更多银企联动交流活动,搭建好客户的“连心桥”,当好金融的“店小二”。全行员工也将以更抖擞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铆足干劲、奋勇争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问题,助推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以上图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