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祝福
2023-05-08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街道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祝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苏婷 陈焕欣)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光明街道总工会深入一线,对“五一”期间在工作岗位上奋战的白花连片产业用地项目指挥部各工作组职工、企业职工和新业态群体代表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心。

在光明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街道总工会为企业职工代表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滨河苑暖蜂驿站,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快递、外卖小哥送上清凉饮品,向大家介绍工会法律援助的途径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E路守护”保障计划,用切实的服务不断提升新业态劳动者的生活幸福感、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认同感。

面对高强度的攻坚工作,在光明街道白花连片产业用地项目指挥部,除对坚守岗位的各工作组送上慰问品外,光明街道为攻坚项一线的职工们开展“白花能量日”减压活动,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和支持。白花连片产业用地项目指挥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活动太有趣了,好玩又舒心,我的脸都要笑‘僵’了,‘白花能量日’真的是让人能量满满!”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