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组织参观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
2023-05-08 15: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组织参观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讯(记者 邱嘉熙 肖艺嘉)5月6日,深圳新闻网组织参观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重温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洗礼,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坐落于坪山百年古村落金龟村,馆内收藏了珍贵党史文献和革命文物,全方位展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1949年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革命历程。在教育馆中,深圳新闻网记者代表跟随讲解员浏览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献、革命文物,以及英雄模范人物雕塑等,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英勇事迹在每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眼前重现,一张张充满革命历史印记的照片文献,记录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砥砺前行的艰苦岁月。经过参观体验,记者们学习了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重燃起舍生取义、为国为民的奋斗激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新闻事业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新闻记者提出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正确工作取向要求,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为增进人民福祉、实现人民幸福作出积极贡献,讲好深圳故事、传播好深圳声音,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