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水头沙社区开展“寻红色足迹,聚初心力量”趣味游园活动
2023-05-08 14: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澳水头沙社区开展“寻红色足迹,聚初心力量”趣味游园活动

党建趣味游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周建文)为赓续红色血脉,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近日,南澳办事处水头沙社区开展“寻红色足迹,聚初心力量”党建趣味游园活动,让居民在体验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的同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相关知识。

“盲人画鼻子”趣味游戏体验区域

活动现场设有“党史大转盘”“党的二十大知识真人飞行棋”两个学习专区以及“射箭挑战赛”“趣味保龄球”“盲人画鼻子”“套圈圈”四个趣味游戏体验区域。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大家有序排队,弯弓射箭、打保龄球、套圈圈、跳飞行棋……现场欢呼声、笑声不断,热闹非凡,大家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感受社区文体活动的欢乐,放松身心,感受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

社区居民在游戏中感受快乐

此次游园会活动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沟通交流,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古亮宇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