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故障抛锚路中央 宝龙街道多部门及时相助
2023-05-08 1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车辆故障抛锚路中央 宝龙街道多部门及时相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高凤 陈文艳)“十分感谢宝龙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及时将车辆转移到安全地带,不仅避免了我处在路中间的尴尬境况,也保障了道路的畅通。”故障车车主表示。近日,宝龙街道帮助辖区一故障车进行转移,防止道路交通拥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据悉,当天龙岗交警大队机训中队执勤民警在进行日常工作巡查时,一名市民向其求助,因车辆打不着火,功能出现故障,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协助,龙岗交警大队机训中队执勤民警与宝龙街道交安办相关负责人、龙东社区工作人员化身“推车小哥”奋力帮助群众将故障车辆转移至安全地带,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畅通。

image.png

将车辆转移至安全地带后,工作人员协助车主呼叫应急救援,并陪同车主等候,同时提醒车主,“在出行前一定要对车况进行检查,如遇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真言。”

接下来,宝龙街道交安办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各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和谐稳定的同时,帮助辖区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身体力行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递正能量。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