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今日提讯
2023-05-08 09:38
来源: 南方都市报

香港名媛碎尸案,今日提讯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名媛蔡天凤被碎尸案调查持续进行。5月7日,南都记者获悉,该案至今累计有7人被拘捕,其中蔡天凤前夫、蔡天凤前夫父亲、蔡天凤前夫哥哥被落案暂控一项谋杀罪,案件将于今天(5月8日)再次提讯。

南都此前报道,2月21日,香港名媛蔡天凤被发现失踪。警方调查后,认为蔡天凤前夫一家存在作案嫌疑。随后被拘捕的4人中,3名男子(蔡天凤前夫、蔡天凤前夫父亲、蔡天凤前夫哥哥)被落案暂控一项谋杀罪,一名女子(蔡天凤前夫母亲)被落案暂控一项妨碍司法公正罪。2月27日,涉案4人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此次提堂暂无须答辩,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包括科学鉴证及检查通话记录。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5月8日再讯,其间4名被告交由惩教署看管不得保释。

此外,死者前夫父亲的伍姓情妇、游艇公司林姓代理及死者前夫潘姓女友人被控协助罪犯,三人获准保释候查。

另据多家港媒披露,事发地村民对该案件仍心有不安,早前当地红十字会曾对当地居民进行心理疏导。而案发地附近的房屋目前仍无租客、买家问津。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