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沙二社区开展“赓续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7 2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井街道沙二社区开展“赓续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7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石楚君)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5月7日,沙井街道沙二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在鑫鑫田工业区开展“赓续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形式开启了一场沉浸式追寻红色足迹之旅,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员间的联系沟通,充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age.png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设置了党史展板、党的知识我知道、精神传承挑军粮、红色曲目永流传、不畏艰难过沼泽、重走万里长征路、乘风破浪7大板块,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沉浸式追寻革命先辈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史,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通过体验、感悟这些力挽狂澜、舍身报国、英勇不屈的精神内涵,在场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不畏艰苦的坚强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此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地看”“现场学”“集中体验”的方式,丰富了党员学习形式,同时锤炼了党员的党性,让他们在红色教育中汲取了“精神之钙”。下一步,沙二社区将继续探索党员教育学习新模式,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让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学、随时随地学,真正学深悟透,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让党员教育活动走“新”更入“心”。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