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开展专题讲座 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5-06 11: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海开展专题讲座 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6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蔡碧亿)5月5日下午,福海举行了《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韩颖应邀作专题宣讲。

韩颖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剖析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内容分为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直面问题挑战、今年工作重点三个部分,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韩教授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在新征程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讲座,街道全体干部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为清晰完整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促干,将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福海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编辑:谢孙武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