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田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5-06 11: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田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曹子倩 彭翠玲)日前,西田社区在西田体育公园举办“五四”青年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注重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置“袋鼠跳跳乐”“运转乾坤球”“步步高升塔”“同心颠球鼓”“劲力拔河赛”五个竞赛项目,参赛人员按报数分成4组进行竞赛。

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所有参赛成员“火力全开”,努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名次。尤其在“劲力拔河赛”中,蓝队和橙队陷入胶着状态时,蓝队及时调整姿势和力量的调配,前头队员一声“大家听节奏,三二一,走!”全员猛然发力,最后一声哨响,蓝队赢得比赛。

西田社区党工委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勉励大家秉持趣味运动会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接下来攻坚任务中,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凝聚青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社区队伍建设更进一步。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良好作风,为群众谋幸福、为社区谋发展。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