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举行2023年度“五四”表彰会
2023-05-06 11: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石岩街道举行2023年度“五四”表彰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6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吴立胜)5月4日下午,石岩街道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社区、学校、两新团组织代表及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共50人参加。

会议对10个“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8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8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激励这些个人和集体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石岩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科创石岩青年的担当作为。

在优秀青年发言环节,省第二批“青春行动”试点社区代表陈戈表示:“要不断提升服务社区、服务企业、服务青年工作水平,为推动塘头社区‘青春行动试点社区’贡献青春力量!”

区首届“闪光青春网格员”代表刘家明表示:“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扎实的工作态度守护社区群众‘稳稳的幸福’,以更严谨的工作作风,助力走好平安石岩之路。”

合力泰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邓俊杰表示:“过去一年,通过党建引领凝聚‘青’力量,带动企业60多名青年建立了一支由国企青年团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活跃在石岩各角落。该项志愿服务活动也在2022年宝安区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被评为优秀项目。”

石岩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不断增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全面把握时代主题新特质、青年使命新内容、青年工作新命题,以“石岩所思、石岩所想、石岩表达”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该街道后续将以“为党育人”为根本任务,相继开展“在石岩”十大主题系列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科创石岩十大新气象。


[编辑:谢孙武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