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卫生工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06 07: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委卫生工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深卫信)5月4日,深圳市委卫生工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红艳作动员讲话并作主题发言,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吴红艳表示,全系统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集中精力学深悟透,真学笃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持以学铸魂,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铸就鲜明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持以学增智,融会贯通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地形成推动发展的新思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趟出新路子。要坚持以学正风,对标对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展现的求真务实精神,坚决克服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习气,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坚持以学促干,联系实际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彰显的强大实践伟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参加读书班的党员干部要珍惜集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要坚持学用结合,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做到更加深刻地理解、更加准确地把握、更加自觉地实践党的创新理论。

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包括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环节,期间将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主题教育指定学习资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近日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等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