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06 07: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深圳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_深圳特区报数字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上官文复)5月4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小东作开班动员并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主题发言。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正宏一行到会指导。

李小东表示,组织开展读书班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关键一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主题教育在全院迅速动起来、热起来,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学习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强化学习实效,坚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干担当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一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在深学笃信中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要深化落实“两个确立”的实践内涵,在实干实绩中强化担当作为。三是深入践行“两个确立”的示范要求,在理念变革中引领检察实践。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