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联想集团杨元庆一行会谈
2023-05-06 07: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联想集团杨元庆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5月5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联想集团为深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欢迎联想集团在深作更多和更深层次的业务布局,携手推动产业和城市数字化转型,实现更多互利共赢成果。我们将全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杨元庆介绍了联想集团生产经营及在深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谋划更多的合作,加大在深投资布局力度,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联想集团刘军、乔健、高岚、关伟、乔松参加会谈。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