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党委揭牌
2023-05-05 2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党委揭牌


深超总党委正式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戴一羽)5月4日上午,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党委在深超总C塔项目部正式揭牌,标志着深超总片区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世界级湾区门户建设注入了澎湃的“红色动能”。

现场,深超总党委以视频形式发布《深超总党委2023年六大行动计划》,该计划指出,深超总党委将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各方联动,开展工地先锋创建行动、平安生产维护行动、纠纷前端调解行动、关爱工人暖心行动、助力企业发展行动、公共环境提升行动共六大行动,助力深超总在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招商引资等各阶段稳步推进。

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表示,希望深超总党委发挥统筹引领作用,做好全方位高质量服务保障,助力深超总建设提质增效。今后,深超总党委要扮演好三个角色,一是当好“主心骨”,以全周期的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当好“加速器”,以高标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当好“压舱石”,以守底线的思维防风险护稳定。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