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总工会开展普法游园会活动
2023-05-05 23: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桃源街道总工会开展普法游园会活动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陈开华)4月28日,南山区总工会、桃源街道总工会在桃源街道工会一条街联合主办普法游园会活动,现场设置多个普法宣传摊位,开展普法互动游戏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深受职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游园活动设置多个普法宣传摊位,普法游园会以职工维权为主题,设置“猜灯谜”“百步穿杨”“摇摇转转答问题”等普法宣传游戏区与到场职工互动,宣传法律知识;还设置免费法律咨询、职工权益等摊位,请专业律师为职工答疑解惑、宣讲工会会员权益。活动现场,职工、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穿梭在各个游戏之间,不仅收获了精美的礼品,还学习了法治知识。

桃源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更好落实南山区跨部门职工法律服务工作改革推进会精神,以宣传、教育和互动等形式,让更多职工了解职工维权的重要性,推动职工维权意识的普及,促进劳资关系和谐稳定。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