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基金会举办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3-05-05 2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社区基金会举办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曹园芳)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先辈光荣传统、表彰时代优秀青年,5月4日,2023年庆祝“五四”青年节交流活动暨坪山社区基金会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坪山区江岭社区举办。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优秀志愿者、优秀防疫志愿者、抗疫先锋奖、慈善新锐奖、慈善爱心奖、慈善之星等六大奖项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其中包括热心公益活动、认真运营慈善项目、为慈善事业捐资捐物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采。

本次表彰大会通过“青春之光”“青春之力”“ 青春之歌”“青春之梦”四个篇章,展示了坪山区青年们与城市同“坪”共振的生动画面。

活动现场,坪山社区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戴锦新表示,坪山社区基金会将继续立足社区,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努力为青年朋友搭建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会议对坪山社区基金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基金会在关爱儿童、青少年、老年人、残障人士、困难家庭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呼吁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共同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的持续发展。坪山社区基金会理事长江伟明在致辞时肯定了坪山青年在志愿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并鼓励大家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将美好信仰和公益梦想书写在坪山大地上。

据悉,本次活动由坪山区坪山社区基金会主办,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团结和凝聚各界青年力量,为推进坪山区高质量发展和坪山慈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吸收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用爱心和才智为社区增添青春色彩,进一步鼓励青年们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坪山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奋勇争先、拼搏进取。(本文照片由坪山社区基金会提供)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