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 致敬劳动者”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2023-05-05 2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永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 致敬劳动者”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梁敏)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切实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5月5日上午,由福永街道总工会主办、凤凰社区工联会承办、白石厦社区工联会协办的“奋进新征程 致敬劳动者”职工趣味游园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秩序井然,近300名实名认证的工会会员参加了游园活动。身着工装的他们在难得放松的半天时间里穿梭于游园的各个角落,发自内心的笑容浮现在每个人的脸上。

image.png

据悉,本次活动将传统的游园与“快闪”有机结合,并融合了投壶、双脚跳跃、沙包投掷、惊喜猜猜猜、垃圾分类、趣味拼图、趣味问答等时尚游戏元素。在“快闪”环节,经典红歌广场舞《十送红军》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进行了武术匕首操与跆拳道表演,现场还为辖区6家优秀企业颁发了“2022年度企业优秀工会”荣誉,引来不少观众驻足拍照录像。在游园环节,搞笑有趣、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摊位吸引大家轮番上场,许多游戏达人抱着大米、雨伞、纸巾等礼品满载而归。“奖品都是日常生活中用得上的东西,好开心!这些游园项目设计得很用心,既结合职工喜好,又有趣又有意义,让人仿佛回到了童年。”这些游戏达人纷纷表示。

image.png

通过游园活动,发挥先行示范工联会先锋模范作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切实加强了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了巩固党的执政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同时,也展现出企业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促进福永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有生力量。

image.png

[编辑:谢孙武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