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为民践初心,支付安全促发展!福田这家银行开展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3-05-05 2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融为民践初心,支付安全促发展!福田这家银行开展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

营业大厅LED显示屏中循环播放支付安全宣传标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朱佳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支付安全知识水平,增强市民金融安全意识,帮助职工熟悉支付清算业务应急处置措施,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深圳分行”)启动了“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除了组织职工参加支付清算业务培训和支付安全知识竞答,更是以“普及金融知识,守护支付安全”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深圳分行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或实体制定切实可行的差异化宣传策略,以扩大宣传受众面,最大程度提升宣传效果。对办理临柜业务的客户,通过在营业大厅LED显示屏中循环播放支付安全宣传片和相关标语、介绍金融诈骗案例等方式向其进行细致宣传;对远在异地的客户,通过邮寄宣传折页、电话通知等方式使其入脑入心;对社区群众,深圳分行组织青年员工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实地宣传,一对一解答客户和群众的疑问。深圳分行以营业大厅、企业、社区为宣传着力点,实现了宣传无死角、服务全覆盖,让广大市民认识到支付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其反诈能力,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进行宣传。

据了解,深圳分行通过此次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分行员工和市民对支付安全的重视程度和反诈意识。下一步,深圳分行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与深圳同业众志成城,共同捍卫每一位市民的支付安全,为构建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环境,促进金融稳定发展贡献分行力量。

下一步,深圳分行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福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